雨喃呀

跑路了 拜拜~

【游景】麻烦

第一次写游景

ooc怪我

私设超级多

有动漫里的场景

xxj文笔致歉

01

“游士星,你这人有时候真的挺麻烦的”

纪景梧说这话的时候,他们正坐在纪景梧的私人影院里,看着游士星精心挑选的经典日本纯爱电影。

游士星抽出一张纸巾擦去眼角的泪,抬眼去看终于在影片后半段醒过来的纪景梧,他皱着眉毛看着自己,摆出一副“你是谁”“千万别说你和本大爷认识”的表情。

游士星瞧着他的样子有点好笑,回忆着刚纪景梧说的那句话好像有点耳熟,他好像经常这么说自己。

02

第一次被这么说是在高中一年级入学那天,当时的纪景梧凭一己之力挑翻整个星耀网球部,正要坐稳网球部部长的位置,结果最后杀出来一个穿着衬衫皮鞋就要跟他打比赛的游士星。

“游士星,记住我的名字对你有好处”

“游士星是吗?我记住了,是个麻烦的家伙”

你瞧瞧,第一次见面会这么说的除了纪景梧还有谁。

第二次是纪景梧不知怎么认定了游士星有当他学生会会长秘书的能力,那段时间大少爷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仅霸道地包揽了游士星大半月的午餐,而且在听说游士星喜欢杨枝甘露后,差点直接差人去香港请师傅专门给他做。

“你不是说记住你的名字有好处吗”

“这算哪跟哪呀?”

“你还真是麻烦啊”

当初纪景梧就是这么说的,完全没有自己有求于人或者说是在强人所难的觉悟。

游士星想,最后自己大概是被大少爷提出可以让他随意使用学生会教室这个条件给收买才点头答应的。

03

然后“麻烦”这个词总是频繁地出现在游士星不想训练的早上。

总是接到岳阳“纪景梧你看阿星又在偷懒”抱怨的纪队长很生气,揪出窝在角落认真看爱情小说的游士星就是一顿说教,结果还没等纪景梧说完,就被游士星压低嗓子喊的两声“小景”给打断了。

纪景梧无奈地抛下句“就你最麻烦”后就放任他自由生长了,不过有的时候还是会恶狠狠地安排游士星和自己来几场持久战,好好治治他的毛病。

04

再后来是两人正式确立关系的时候,当时宋慈不过是在训练的时候说了句“听说过两天会有流星雨”,结果大少爷就直接将网球部的正选们都拉到自家别墅。一群人争吵着说要做第一个看到流星的人,说要许个怎么样惊天动地的愿望,结果还没等流星来就都闹不动,躺到纪景梧安排好的客房里呼呼大睡去了。

最终就只剩下纪景梧和游士星两个人静静地坐在天台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话。

“你准备许什么愿?”

“你还信这个?”

“毕竟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嘛”游士星把玩着手机漫不经心地说。

“那你的愿望呢”纪景梧拉开游士星旁边的凳子凑近了问他。

纪景梧靠的太近了,游士星注意到他眼角的那颗泪痣正隐隐发着光,好像比任何他见过的星星都要闪亮,都更吸引人。他下意识想要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却发现他往后挪一点纪景梧就往前进一步,一副“本大爷今天非要你说不可”的样子,最后他放弃这种无意义的躲避游戏,正视他的眼睛说了句“秘密”。

然后游士星听见一声叹气,“阿星”这是纪景梧第一次这么喊他,在他印象里除了岳阳和家人没有人那么喊他,“你啊,真的太麻烦了”,纪景梧边说边抬手取下游士星的眼镜,“我实在是看不透你,动不动就闭塞心灵的”“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我就喜欢你这样”。

游士星想纪景梧大概在他的那几句话里加了特浓的酒精,要么就是纪景梧本身是有魔法的,不然他怎么看到满天的星星都朝他涌来呢。

“小景啊”游士星握住纪景梧摆弄着自己眼镜的手说,“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游士星瞧着纪景梧的耳朵好像红了,而且他好像在笑,挪开视线的动作也有点不自然,不知道是谁的手心先出了汗,有点黏糊糊的,却没人松手。

“很晚了,回去吧”

“不许愿了?”

“反正要许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05

“在想什么呢”

“在想怎么麻烦小景一辈子呀”

“就你麻烦”

———END———

有在拼命不ooc

如果还是ooc了

我很抱歉(鞠躬)

最后希望两位给妈好好谈恋爱

评论(2)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